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不见 相见甚虐
抬头是SSS在开心更新的记录。太精辟了,所以盗之。

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看到朴有天的情况下不耐烦的看着直播,一群乱七八糟的人蹦蹦跳跳看的我越来越烦躁。
但是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真的觉得前面那些忍耐都值了。
朴有天现在肥的跟头小猪似的。衣服都要被他绷开了。很久不见的朴朴的圆脸,很久没听到的朴朴的声音。
我的朴朴说:真想在今天这样的舞台上唱歌。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虐心T-T。

群里一片眼泪哗哗。我不想哭的,因为觉得特俗= =。于是抿着嘴巴憋着憋着,跟乐乐一起骂着不相干的人发泄。后来看到SM极速发的通稿:三人领奖不代表东方神起。我怒啊!TMD谁是为了去领那个破奖了!SM你至于么你全家不得好死啊你!
最后实在憋不住,给EE打了个电话大哭一场才平静。我果然还是个俗人啊- -!。
还有,我真的为东x时至今日能有这样一群饭感到骄傲。作为爱豆,还有何求。

果然还是饭的太久太深了,明明最近我的心里都是泰京obba的,还是被PYT轻易搞崩了。
不过看到这张朴有天的时候,我觉得TMD我哭个毛啊我该笑啊!闪闪发光的有天呐T-T。
[点击看大图]
218131fdd37bf0d2fd037f1d.jpg

罢了,我得去看美男缓一缓T-T。泰京obba我来了T-T。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No title
好久不见的SF哟~哈哈哈~
闪闪发亮的朴朴闹木让我心安~(≧▽≦)/~
脸圆了真好~(≧▽≦)/~
肥了就是好~(≧▽≦)/~
紧滚出SM这个贱窝吧~水色会更好哟!
- -+我精分了....

话说BBB诶~你干嘛把俊秀给截掉啊。。。。
个么这个米花里~~~在在偶吧几麽攻!!!!!!
嗷呜 T-T
SM他妈的全都去史!!!!!!!!
No title
璐璐你表这么说!
那个图原图就是这样啊我没有截掉金俊秀啊T-T
我要解释清楚
不然左左恩恩屁屁丝丝会安替我T-T[我没有漏掉字母团的秀饭吧orz]
No title
嗷唔- -+BGM居然是小J的,你是要虐死我是吧- -+
不想说什么,看到的时候个个都还是泣不成声- -+
┭┮﹏┭┮
No title
我回來了.
唯一的遺憾是.不能在電視上看却只能用小小的手機看樸樸..T-T
看他們的樣子.感覺什麽都沒變.之前的一切.也許只是一場夢.
他們和我們都不願再回憶的夢.
21號當我看到當初的hug的現場的時候就忍不住鼻子發酸了.明明對自己說過.有什麽好哭的...
看到他們一步步走來越趨於完美的他們.我只想說.我是多么榮幸.能夠愛上他們.
我不該矯情..可是我是真覺得是愛慘了他們才會這麼的東奔西跑..T-T

皮埃斯. 我旁邊有個女的哭得我那個娘啊..像誰死了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參加葬禮..囧...(我沒冒犯誰吧..=0=..快逃.)
No title
TAT
他绝对的闪闪发光阿思密达!!!!!!
No title
=-= 这歌,哎哟妈呀,太TMD的虐了。。。我滴小J啊,哎哟喂。。。

一一 我没有骂人啊,我是好人 =v=
No title
昨晚直播的时候我正在逛街,
看到群里一直在说三人咋滴咋滴,
在开心看到人家转帖的3人说的话,
其实还挺无感的,因为那翻译不怎么准确跟完整,
不过还是为了结囧那句话感动了一大把。
回家看视频的时候,一直到朴有天发言,鼻子一酸,就哭了。
可能是过于想念,也可能只是我瞬间的情绪失控><
更加肉的米哥哥回来了,还是那样的可爱和帅气,
还是那样明媚的笑脸,可是还是在看见那肿泡眼的时候又狠狠的心疼了一把。

米哥哥,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No title
那晚我在家很高兴的吃晚饭很正常的开始上网看IRIS - -
之后璐璐甩我一句:什么心情..
我回:看李宇春的心情.= - =

没有谁通知我他们三个要去MAMA..
我凸.LN知道个屁.
知道了还去看金在中看个死白的脸杵着麦讲着哽咽的"我爱你们"么.
毛.

我想说被折腾了祖宗们..
后来韩国前线来来个什么小道..
金在中在后台止不住的哭..
哎哟喂你们谁快给我两刀..

..........................
No title
=。= 养的肥了 穿的还多了 我们有天是保暖乖巧的小猪
No title
看完你的文我还沉浸在对朴朴的无限思念当中,结果鼠标一往上滑便看到张小帅的banner..整个囧- -+...哎...明天就是大结局了...第一次居然会对看大结局产生一种伤感之情...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