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来今天是万圣节
私人博客,言论自由。看不惯的鼠标往右上移点叉。滚出去。谢谢。

其实我很想爆粗口,但是和我这个粉嫩的板子太不搭了,我忍。
我就说这两天怎么老碰到妖怪,夜里乐乐儿提醒我吃南瓜,我才想起原来万圣节了。妖魔鬼怪终于都耐不住寂寞了。

有些大腿儿真是莫名其妙。谁都知道你腿儿大,您能抱这个抱那个,说不定抱着抱着就成了朴太太了,咱们小散饭嫉妒您仰视您还不成么。咱没您腿儿粗,成不了媳妇儿,咱只好自个儿想个办法尽尽力。
没人想和您抢风头,没人想到您内“吧主”“站长”的高位上尝试一把,咱坐不起,您就别在那儿自我歪歪了以为自个儿聪明绝世连上帝都被您搬出来了。
您们爱买灯牌旗袍手镯您继续买去,咱不敢使唤您我们自个儿弄几根小棒子玩玩儿您还不准了!
真当您是个腿儿了。不知道您担心什么,咱没名没分说出去谁都不认识咱,咱低调低调再低调,您大腿儿还是看不过眼了是不。
您讽刺什么呀,你要是有骨气来一句【你们发5000劳资发10000,你们发10000劳资发20000!】那好,小的这就给您拜两拜,继续尊称您“吧主大人”。您现在开个贴点名道姓的掐有意思么,掐来掐去能证明您什么?

哎哟,某吧好厉害奥,可以在自己吧里开贴咬人哎,人家回复她还会删帖封IP哦,好葱白好葱白奥!不愧是吧主大人呢><

真是见识了。您一个朴有天“中国大站”的管理者,只能听着别人每次都着您们歌功颂的帖子说【家里好厉害奥,最喜欢家里呢!】却见不得别人有其他意见您真是心胸宽广啊!宽广到都乐意分析现状畅想未来了!您真是柯南第二啊~哦不,柯南都比不上您,柯南还要证据来推断呢,您就坐着电脑面前随便想想就成,想到啥就是啥!
哎哟,您那脑袋里,给朴有天应援的都是想出名的,都是要开站的。啧啧,也是,您就这么想的嘛,耀着我们又和妈妈如何如何了哦,我们又和姨母如何如何了哦,然后看着众人慕嫉妒的满眼小星星您们最开心了!

您说您家灯牌震撼全场了,好,我们恭喜您,也请您以后继续坚持为朴有天举下去。俗话说只有水才往低处流,您灯牌都震撼了好几场了您们也该有点儿进步了嘛,那点儿棒子对您们来说算个啥!您干吗跟几个小散饭的那一点点蓝棒子过不去,想方设法到处人家。敢情就您有资格给朴有天应援,别人要想给朴有天做点啥都是别有用心的!可笑了。
哎哟,深圳con后千万别有米饭开站哦,开了站您就是想要出名儿的亲妈站,小心人米吧把你那小站拖到路过鞭尸10000次。

真的有心真的爱朴有天就好好的给他应援!别到处惹事一边骂别人在垃圾场你们一边儿自个儿批个狗皮在垃圾场别人!
给他举灯牌给他摇棒子,不都是因为我们喜欢他,想让他知道我们喜欢他,而不是想告诉全天下【我很厉害哦我给朴有天举了大大大大大灯牌!你们看有照片!】【我们给朴有天发了棒子!你看我们发了3万根!】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在某些大腿儿心里已经成了功利的武器。您功利自个儿攻去,咱们没那么精力,咱就是普通的不能普通的一颗小米粒,您轻轻动动手指头咱就给您封了,从此不得出现。咱买一根棒子也好买十根棒子也好咱都默默发完就走人,谁也不抢您大站一点风头,您安心消停了去想想这次再怎么震撼全场吧!要您真能一起搞个海洋出来到时候没人跟您争,功劳全归您,随您怎么说我们不开口。

别以为全天下的人都和你一样做点事就想看别人来歌功颂。现在活雷锋的确没几个,但是我们自己做自己乐意做的事,谁碍着你了!
我们只求问心无愧以后想起这件事儿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没什么好后悔的,我可以以我最薄弱的力量默默的为朴有天做很小很小很小的一点事情我就已经知足了。如此而已。
估计有些人理解不了。╮(╯▽╰)╭。

他妈的。真是胸闷。妖魔鬼怪都离我远点儿!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No title
BBB,我是你的饭,说话闹木闹木一针见血,
我们就是群小米粒,买个棒棒都遭大腿惦记了呢,还能在自己吧里开贴点名道姓的风光了一回,哎哟,今天运气很好的呢,记得吃南瓜,省的碰见疯子乱咬人,嗯
No title
><啊好粉好粉的字~~
所以就不要生气呀~~
No title
=0=在這個粉嫩粉嫩的氛圍下....粗口也會有另一番風味.囧...
我就不明白...我們不求名不求利的..只爲了給樸有天一小片藍海...礙著她了么...除非她不希望有藍海... = =那她做這個吧吧吧吧吧主是用來幹嘛的..
哦.對...是用來給人景仰.和加點做兒媳婦的幾率的...那祝她成功...
No title
好粉嫩的版子,好适合你
你上面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赞同,虽然我没为金俊秀做过什么,默默蹲一边去了我。
No title
好多天之后再看- -+
不想对内容多评价,

小游好可爱>< ~~粉粉的好好看
No title
我为这件事更了一整篇博了你看我多爱你=v=,好嘛保持初心好好做自己就对啦~,怀挺~
No title
BBB好棒!
说话直中要害呢!

无论是对米还是花或是其他的几只
我们这些饭能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
那些喜欢炒作夸大或者矫情的人事,所谓大腿所谓唯饭所谓那些担心自己的努力没有被看到的自称“真爱饭”的人士

我们远离她们就好
我们如何做也只是ALL FOR SOMEBODY。我们也只care somebody。其他的,stay away from us就好。

PS:BGM我好喜欢><
娇娇的声音嗲嗲的^^

PPSS:= =
那天和南京帮见面把YYY当成你了= =
虽然迅速发现眼睛似乎长的不像但还是把"你是BBB吧"脱口而出= =+
我错了orz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