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呀嘛小樸樸
转眼东x的风波已经闹开一个星期了,除了在得知消息的第二天早晨有点觉得接受不了,心情低落外,其他时候我平静的自己都吃惊。
各种官方和小道消息层出不穷着,每个人都在挑自己愿意相信的相信着。
事到如今很多事情都已经不纠结啦,时间会让人接受一切的。

解散之类的问题,也无所谓了。不管未来怎样,他们都是我深深喜欢过的东方神起。
9月可以看老郑踢足球,10月有在在哥哥演的邮递员,年底可以看昌昌演财阀二代;
米花的合作曲按照计划发着,东x五个人一起奔波于一场一场A-nation舞台上。
嗯,其实这样也就够了。何况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说过东方神起会解散呢。

朴有天心口纹了新的纹身:Always keep the faith。
哇呜,看的我好疼,某人的身上本来就没点肉,这纹身真正的是[刻骨铭心]啊。
机场图看着跟纸片似的小身板,萝莉的跟乐乐呜呜呜半天><。
直到后来看到私生频,在阳台上欢快地给哈狼洗澡澡的囧朴朴,心情又突然明快了。
真的是没有任何改变,我还是几么萝莉的喜欢着朴有天,嘻嘻。

十月的上海Con,不出大的意外会去的,虽然本来没这个打算的。
因为我有点怕真的是最后一场……嘻嘻,当我乌鸦嘴好了。

其实我发现我对东x的爱越来越单纯了呢,很多事情已经没兴趣去知道了。
有图有频就看,有歌就听,有消息就了解了解,什么都没有的话我就干自己的事儿,
比如在天使逛一整天,对着几十把化妆刷研究一下午加一晚上,其实乐趣也很足,哈哈。
这两天状态不好,前天肚子疼的我差点没打急救电话,我真的就要以为我得阑尾炎了- -!
疼的我在床上冷汗一直冒,结果后来发现,又是该死的MC……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有[男女平等]存在的,等男人们也会每个月一次疼的死去活来再提平等吧- -!
更要命的是这次不知道为啥,脸上居然冒了好多小痘痘,欲哭无泪啊。
本来前阵子我一直觉得皮肤状态最近很不错呢,结果一夜尽毁……
于是这两天每天除了眼霜外只敢用雅漾喷啊喷啊喷,哭。

我估计最近想事情太多也是生理失调的原因之一……
哎,每天失眠,眼睛吧嗒吧嗒睁着一直到天快亮才能勉强呼过去。
不停在心里默默做选择题,总觉得这条路没意思,那条路太辛苦。好烦。不知道怎么办。
自从4月辞职后,我觉得自己的观念出现了很大的混乱,搞的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原本想要的是什么了。

我开始自己跟自己说本专业的工作也不错啊,如果待遇还算好。完全忘记了四年里自己是如何每天BS这个专业1000遍的。
我居然还时常会想我是不是当时也该去考考啥公务员啊事业单位啊……虽然考也考不上- -!
这样的人生太悲剧了。难道最初始的梦想就没办法实现么。不甘心不甘心。
我还是想在office里忙活我接下来的几十年人生啊!每天在办公室忙的风风火火很有女强人feel~
所以明天我要去书店买书,噗。
之前见了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板,因为是认识的伯伯所以很诚心的给了我很多建议。
[接下来两个月做什么,接下来一年做什么,一年后你就可以做到什么什么。]
但是我一直没下定决心……其实现在决心也没那么坚定- -!左摇右摆啊左摇右摆……

关于工作的事情就说这么多……各位亲朋好友们也表多问我了,能说的都说了,其他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因为现在别人一问我工作的事情我就挺烦的,也不知道怎么说明情况。所以各位行行好啦><。
有结果的时候我会用大喇叭通知全世界的- -!

还有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准备试试arora推荐的那个哥本哈根减肥餐- -!
囧……趁我还在家歇着紧试试……有冇人要一起哇……嘻嘻。
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有成果再来汇报,没成果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

最后,换了个新板子,挺简单吧。就是BGM有点BQ,不过暂时也没想到换啥,先这样吧。

ps:在III的点拨下恍然大悟,换了BGM,嘿嘿,这首歌几么的应景---我是指朴有天念的那几句话。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恩。。那几天,睡啊睡不好的~~
现在应该不会散了,但是也没原来那么安心了。

大米竟然在心口纹了身啊。。我竟然不知道。= =!


No subject
一进来就紧按掉ESC……我听不了这首歌,711就听这首飙泪了的,劳资当时几么期盼着漫天的白纸屑浪漫的飞起来,后来北京那个囧死人的破场子……我的梦破灭T T……
soulmate的纹身……┭┮﹏┭┮飙泪,金在中能不能不纹了,我喜欢你白花花的胸……噗

我也几讨厌别人问我工作的事情,超级超级烦,比我本人都积极,那你积极你倒是给我介绍啊,不然就表问我,我人在家坐着那不就是明摆着没有工作嘛……囧死

溜达完毕……你把BGM换成SKY吧,几么配你的新班子Orz……于是我闪去吃麻辣烫减肥了
No subject
我果然最喜欢到你这里来了.

劳资也是因为那啥疼的在床上翻滚,昨天打了吊针才有好转.
他妈的做女人真难!
T T 
No subject
哎呀。我也是咧ORZ..
有新闻就看 有图就存存这样= - =..
然后每天研究保养OTL
No subject
换两个版,有点搞的不像你了!

你别减肥到,下次我一见你,就哇,被吓到- -。
感觉你将来会瘦下来的,真的><。所以你放心啦。
No subject
我現在也是.一問到工作的事就煩.
我媽總是跟我說誰誰找到啥工作了誰誰怎樣怎樣...
在他看來.我的工作就是他的面子問題.
我很討厭這樣...

其實.對於東X.還是順其自然吧.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年前那個狂收視頻和圖的人了...我現在甚至都不去看他們的新聞和新圖.
十足的偽飯了啊.. = =
大概我是靠買寫真買碟來證明自己還是喜歡他們的.
囧.老了可以拿出來回憶下...

那減肥餐是啥樣的啊?..給我瞧瞧.雖然我覺得我大概堅持不了..囧..- -|||
那啥.為啥你每次的板子都能改的很乾淨.喜歡><

PS..在開心上看到男人用的衛生巾.我囧翻了....orz
No subject

你留言板哪里去了????

搞的我要点进来留言好懒啊好懒啊我= =


你果然Loli,前两天还那么悲情,居然这两天就小强般复苏了= =

我现在都不怎么看他们了,烦躁诶
No subject
你一直 嘻嘻,嘻嘻 嘻嘻得我好寒冷 = =+
那啥米减肥餐,我要啊我要啊!!!!!!
No subject
哎呦喂,听到你说悲情我就暗自庆幸公司电脑没音箱这件事了- -+
嗯,解散么,反正就那么回事了- -
不管散不散爱的心意不会有丝毫改变就是了><
那啥,我也MC中- -,妈的,台风加MC加上班〒▽〒,几么悲情〒▽〒
减肥加油><,我是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可怜人……〒▽〒
No subject
啊呜..
我听不到BGM0 0
请问BGM是啥 = =||||||
No subject
回上面的FFF,BGM又被我换了- -
经历了 问候--->kiss the baby sky--->valder fields 的过程。

No subject
其实我也很淡定的= =
可是不知道为嘛某天跟Lily在扣扣上说着说着然后听着一辑的I NEVER LET GO我的眼泪就哗哗哗地流了= =
我真的不知道为嘛,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认同“别迷恋东叉,东叉只是传说”“我饭的不是东叉,是寂寞”|||||||||||||||||||||

最近我的状况让我觉得“102我不会去的了”而且我的乌鸦嘴真的很乌鸦嘴,因为我曾经说过“我觉得如果44我都去不了的话,我应该一辈子都不会见到他们的了”……囧
当然我真的很希望和字母团的民那一起看控,虽然不是最好的位置,可是却是和最好的你们一起看最美好的东叉啊T T。

……即使现在东叉现在好像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根本没近过!)我根本不知道他们现在咋样。

么么哔哔儿,下辈子我们一起做男人= =虽然我现在已经是“男饭”了,叼个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