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lor~melody & harmony~
东x的蛋蛋演唱会终于结束啦!看着照片里的那一整片的红色,心里真的好澎湃><。最终场时候stand by u用了蓝色应援。虽然我对这种变色应援觉得摸不着头脑,不过还是蛮漂亮了啦!重要的是,人家要蓝的时候全场蓝,一首歌完了还是一整片红T-T。
[点击看大图]
5005179_141878918_-70ad517c-0.jpg

巨蛋前一直说朴有天一定不会哭。这个算猜测更多的是希望吧……一个大男人,真的,演唱会了这么多场,还掉眼泪,我觉得好多余。而且某人现在这个大妈发型,一点不可爱,一哭就是猥琐大叔,好可怕><。当然啦,巨蛋比较特殊,你眼中亮晶晶一下我可以理解啦^^。总之你真的没哭,我发自内心的高兴哟~

这两天晚上放弃了温网男女单的直播,坐电脑面前,等乐乐儿一回来就东问西问一堆。哎,好慕日饭的高素质T-T。想想44我们排队时候内残样……我这小心里拔凉拔凉滴><。乐乐儿说她看清楚了朴朴的月球脸--->这是我的下个目标啊!为毛看的这几次都没看到月球脸T-T。明明有时候我们已经够近了……大概是那时我已经失神了吧,或者某人脸上的粉太厚了- -。

第一场结束就听回来的饭说米花solo曲的时候身边的日饭MM和大妈都在飙泪,她还给她们递纸巾来着= =。后来下到了solo的完整版,好听是好听,可惜我也听不懂唱了啥= =。于是终于看到了歌词翻译,真的好煽T____________________T。终于今天乐乐儿也说她身边的日饭今天听到这歌也都在飙泪,还有就是最后的love in the ice大家都下大雨了……这歌也是,虽然我也曾经听的被煽哭好多次,可是我那是被旋律煽的……听不懂歌词好郁闷T-T。总觉得那些歌就是写给人樱花妹听的,不关我鸟事@.@。

总之蛋蛋很成功,我也很高兴。虽然跟我根本没啥关系= =,不过人呢总是会为一些跟自己无关的事情喜怒哀乐…就像这几天我听乐乐给我讲着,那个showcase event如何如何,刨冰不好吃啦,樱花妹喜欢拍那个跟ps一样巨假无比的大头贴啦,或者巨蛋如何如何,在山上如何听不清,在VIP如何高清- -,怎么跟大妈们抢签名球,或者是一看到朴有天出来就不争气的飙泪了……听着她给我说啊说啊,我会想着如果我在那里的话也会是相似的情景吧,竟然也会有一点点的满足感。哎,我真是容易满足的哔哔儿><。

今どこかて 谁かがつらい気持ちて 如果现在有人带著痛苦的心情
一人きり眠れる夜を过ごしてるのなら 一个人独自过夜的话
その心に光射すまで 我会一直触碰著你
触りそうでいれるから 直到你的心灵发出闪光
like a melody&harmoney in love
谁かのために仆らはここで 为了某些人我们只能在这里
小さな事しかできないけれど 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一秒だけでも世界中の 但是哪怕只有一秒 可以让世界上
涙こわって笑颜になってくれるのなら 的泪水变成笑脸
爱し続けるよ歩を続けるよ 我相信爱会继续 脚步会继续
流れてる思いが届くと信じて 流动的思想会到达
生まれる前から仆らは出あえて 我们好像是从出生之前就相遇
梦を探してたそんな気がするよ 并且一直追寻著我们的梦想

きらめく音に包まれる时 被闪耀的歌声包围的时候
悲しいすべて忘れていられた 我们就可以忘记所有的悲伤
メロディー &ハーモニーいつもそばにいて 旋律和和声时常在我们身边
仆に勇気と希望をこれたね 给我们勇气和希望
君にありがとう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一直想对你说谢谢
辉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闪闪发光的心灵的我最好的礼物
支え会えること见つめ会えること 互相面对
お互いに支えてくれること 互相支持
ひとりではないの教えてくれたの 是你教会了我 我不是一个人
重ね会う爱を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 这重叠的爱意和旋律
伝えてゆきたい 想要传达给你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forever foreverこの场所から 无论何时 就从这里开始
爱し続けるよ步き続けるよ 爱会继续 脚步会继续
流れてる思いが届くと信じて 流动著的思念会到达
君にありがとう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一直想对你说谢谢
辉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你是闪闪发光的心灵的礼物
重ね会う爱を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 这重叠的爱意和旋律
伝えてゆきたい 想要传达给你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无论何时
今どこかで谁かがつらい気持ちで 如果现在有人带著痛苦的心情
一人きり眠れる夜を过ごしてるのなら 一个人独自过夜的话
その心に光射すまで 我会一直碰触著你
触りそうでいれるから 直到你的心灵发出亮光。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把乱七八糟说人坏话乱吐脏话的BBB隐藏= =。】

夜里和乐乐对几个米站之间的无间感慨了一把,有些人还真是不掐就觉得饭着没意思啊= =!。不过有时候人装逼装清高也要有个限度好吧,中国场地里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这两年你又不是色盲看不到你到现在还口口声声有天唯一的颜色就是红色个鸟屎啊!又不是你红色人家就都红了,这都几么五颜六色了你还装逼个毛啊……你们站之间无间也不用无间到这里来啊……到时候又被别人笑话就你们内几根破棒子还想要应援呐哎哟那真长脸!还是您有本事告诉朴有天说哎哟除了内五颜六色的内些红色的全是给你应援的- -。这种事情如果没人做自然根本没必要,但现在都已经这样了你还装装装装屎啊- -。大方点好不好,反正又没人说你用了颜色咋咋咋样,这还不是大家都在用= =。

还有CN ver的mickyparty也是。这也能掐- -。好好好,下次等着你们在上海办“全免费”的“能让大家都参与”的mickyparty…这有可行性么?您别就顾着把您们管理组七大妈八大姨的都弄进去了= =。不要踩别人的时候就什么大话都往外面放,省点力气多做点事少窝里斗!都什么跟什么啊- -。叼史。

前两天有心血来潮想去北京,还真是不想去看con,北京内场地图我看了想吐血,我的确是想去哪个mickyparty,然后顺便见见乐乐儿,再一起爬个长城游个故宫啥的,还能蹭乐乐儿的酒店住[我是小市民哔哔儿,蹲]……我想的几么美好于是真的鸡血了,当即跟我妈说,被拒绝。不死心,打电话给我爸,依然是拒绝。我怒的要摔电话发飙我爸幽幽来一句,我为了你工作的事操心死了一天吃两颗降压片血压还140,你还有心情到处玩?我顿时语塞……当时就是那种想发泄却根本没处发泄因为没道理的人是我的心情……快爆炸了,不爽到极点……偏偏这时候我爸觉得我气压低了,又幽幽来一句,我知道我一说你要不高兴了,别不高兴啊,等你工作定了要去哪老爸陪你去!

我¥……%&……*&…………%¥%#……挂了电话真觉得自己要炸开了= =。好讨厌听到诸如“等怎么怎么样了就怎么怎么样”,这种话如果用来说笑开玩笑我觉得那是正常,比如我也会说“等劳资发达了我就包朴有天一夜”,但是这种话根本没有实际意义……明明是马上可以做到的事情,为什么一定要等怎么怎么样了之后。很多事情过了这一个时间点就根本没意思了。什么北京,长城,故宫,香格里拉,没有了mickyparty,没有乐乐儿,根本就是个P了……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了……我爸自然不知道这些,他要知道了更不会让我去了- -。而且话说到这份上我要是硬要去我不是太不孝了么- -。总之为这事我自己跟自己生闷气了两天,哎,最后还能怎么样,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呗……乖乖在家上网睡觉等工作- -。几么悲情的我的人生。

夜深人静,我也唠嗑完了。最后上一张genie有天。噗哈哈,画的好有feel~点击看大图。
haha看到这图我情不自禁唱一句,I'm Genie for u,boy~~~~~wakaka~
e371bd597c1f74a6810a18d8.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NO TITLE
哎哟哎哟~我来做你滴SF~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他们再无间再装B,到10.2我自己出米给米米米买蓝棒棒应援......
=_=摸摸哔哔儿,以后咱还会有机会见得,T-T我是坏人,我发现我总是怂恿别人买东西东奔西颠的,还是找工作重要,那可是以后看男人滴铁饭碗啊,或许等你工作稳定了,咱们可以一起看个上海控,去某站搞得那个免费MP,白吃白喝 =,=
呀呀~最后这图几么有范儿啊~T-T 么有大波浪滴朴有天就是个大美人,加了大波浪他就是坨粑粑。
NO TITLE
=0=北京要開mickyparty??哪組織啊= =+
...
說起來我真的挺喜歡日控.他們會靜靜的聽而不是一直尖叫尖叫...那一片紅色好漂亮.總想著中國啥時候能有一片純粹的紅色...可是;看著各家搞這個顏色那個顏色的.似乎不可能.= =

哎~那solo...我光聽前奏就覺得煽情了.-v-
看那歌詞...好像對情人對fans都能解釋也.= =聽到他們跟fans一起唱啦啦啦的時候.突然好感動..

最後..你看不到他的月球表面.-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粉太厚- -
NO TITLE
唉,等工作了一堆P事儿烦着。
我连想去趟厦门,都发现没时间!
两天去了啥都玩不够么><。

丫在家爽着,好好享受吧|||
想着我每天可怜兮兮饥肠辘辘的样子,你就会觉得你在家绝对是天堂了|||

劳资想吃重口味饭菜都快癫了T T。。。
NO TITLE
看到那一片红色海洋,心里那叫一个感动T T
SBU时变蓝色,心里也没太多想法,就是觉得蓝色挺好看的,很适合这首歌。
米花solo听了一下,很好听,你那贴的是不是那歌词,看了歌词再听一遍感觉又是不一样~
啥时为我们写一首歌,也能让我们在第一时间听的时候就泪如雨下T T。不要每次听完那些听不懂的东西,只知道说“啊,旋律好美”然后屁颠屁颠找歌词,最后才被歌词删的稀里哗啦= =
哎,我是那种,即使他站在我面前了,给我一分钟把他的脸看个够,回家打开图片,还是会说“哦,原来他是这个样子的”。
NO TITLE
这首歌太有爱啦~
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旁:囧 他们啥你不喜欢= =+】
樱花妹子就是爽些= =
我的梦想之一就是一定要去日本看次控!

明天出发去北京。
希望不要被朴有天囧到。

NO TITLE
本来我对北京一点兴趣都没有
现在....人家有YSTIC
顿时觉得...首都的气场就是强 远目....
NO TITLE
哎呦喂,我还是第一次看这歌词
理应是悲伤的歌曲,可是看起来还是觉得有幸福感呐
突然莫名想到今天在开心上看到的一个评论日剧的说“总是在女主角微笑着说加油的时候流下眼泪”,嗯,这首歌也像这样。

掐架部分跳过去没看- -
抚摸你,你要学会54还懂啊- -
回到饭的初衷,只要爱IDOL就行了~

哎呦喂最后那张GENIE有仟很塞克西很萌><
NO TITLE
- -
GenieYuchun~-3-
我对朴朴好有爱现在
日饭么
人家的组织性是绝对Good的= =
所以还是说日本饭的环境好嘛~
NO TITLE
阿玛尼~~巨蛋~蛋蛋哦~
那红色看的真是澎湃啊
什么时候咱也能去看一次TA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