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晚整个寝室出去K歌。11点到5点。
从口水歌到搞笑歌到悲情歌没有什么是626寝室不能唱的-v-。
中间还唱了nobody,so hot,tell me和gee之类= =,一起跟着手舞足蹈囧rz。
本来以为到后面大家一定累的趴在沙发上东倒西歪,
没想到我们全体跟打了鸡血一样...4个人3个话筒还一直抢啊抢啊抢到5点orz。
出来的时候都一副[根本没唱够嘛][精神还很好啊]的样子。
跑去最近的M吃了早点后坐车回学校---->在车上全都睡的东倒西歪= =。

回来把隐形眼镜换了框架就顶着一脸妆往实验室跑。
本以为辛苦的一天即将开始,没想到导师知道我们通宵后立刻让我们回来休息 T T。
我和lily整个儿感动的两行热泪心中挂 T T。
于是回来后我卸了妆倒头就睡从9点睡到晚上7点= =。

------------------------------------------------

昨晚K歌前一起吃饭,途中经过玄武饭店--->没错,就是一周后东x即将下榻的酒店。
饭店就在交通要道边,可以想象那天这条马路一定会交通瘫痪的。一定的= =。
lily给我描述她上次来这里看sj-m的情况,于是我眼前似乎浮现粗了几天后这里的情景。
于是一直很平静的BBB又有点鸡冻了= =。
K歌完去吃早饭的时候好死不死M记突然开始放歌。
第一首--->beautiful u。第二首--->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
整个儿振奋>O<。我和东x的缘分果然不是一般的啊!!![得瑟]

日文四辑最近在听。老歌还是很好听啊T T。唤起了我对东x的热情T T。
新歌的话【taxi】很喜欢~其他几首不太分得清= =。总体感觉有些"夜"= =+。
不过整体我还是喜欢的~一直觉得日文歌比韩文歌好听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O*。

看小贤的【我们结婚了】时候感慨东x果然还是挺有钱的- -。
好吧看到ss501在日本的宿舍的时候我不得不感慨厕所里还放大书架的东x都是有钱人啊 T T。
看看我们小贤就那么张小床,能和我宿舍的床媲美了orz。
不过奎宗好可爱好帅 T T,亨俊好可爱 T T,政好有fu T T。许英生一直在睡觉所以没印象= =。
哎哟总之ss501就是一屋子抽风的美男啊呜呜呜呜呜T T。
和WG联谊那集看的我要笑史了哎哟太可爱了。WG也很可爱T T。年轻真好T T。

好吧我错了我走题了。关于下周暂时的计划就是不接机不追车直奔饭店然后去看彩排-v-。
我是很有头脑很有思想很淡定的BBB。=v=。


最后一张照隐藏因为脸实在太大了><。
很S的becky和很M的lily。-v-。
本来是要作出【撅嘴】的表情可是最后我变成了嘟脸她变成了撇嘴orz。囧史。
P1060162副本

呜呜呜我真的不想要毕业不想要工作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哦哟我是沙花
其实正民虽然很娘但是娘的还蛮MAN的声音很好听<--我在说什么= =
最后那个脸哦...萝莉是萝莉的来...哎哟你那眼神看着我字都不能打了囧
还记得跟你说不准嘟嘴的呢…… 汗了 这次con果然很淡定 蛮好~
捶!!!!!
大清早的搞得我很嗨呜呜= =
直奔饭店然后去看彩排!哎!这句话看得我心里巨翻滚...TOT
比比,我已经准备好那天晚上听直播了T T全寝室肯定会被我尖叫声闹翻的,好烦人~我还是很纠结说。
诶,我也想更新了。
照片里的你们好可爱呢~~
好想念东叉呢...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他们和我的米米米>.<
我噗那照片,LILY一脸受样~啊啊啊怎么会这么受= =+
宝贝儿我们下次见面果然就是4月3了么=v=
嘿嘿嘿~
还好还好...嫩么把那张我歪嘴的放粗来- -++,不然我跟你拼命|||嗷!
虽然这张里我眼白好多|,其实我眼白一直很多...[泪]

是who在半年前还一脸很愤恨的说我再也不想在这个学校多呆了-_,-
现实呐....

在剩下的半个月里要对我好唷><
哎喲~~
俺也要說蘿莉是蘿莉的來~~~
囧....俺前天下好那四輯?!
發現裡面有首歌叫taxi....
這么詭異的歌名...但是歌還么聽[自捶]
每次看人家说去唱K我就会很想去呀呀呀~~v-406
说去SS我很激动啊``<我们结婚了>我只了强仁的`之前的都么看
看到你说有和WG联谊我决定马上去土豆儿翻哈哈`
他们5个都很抽``我喜欢亨亨啊哈哈哈`
当年亨和阿天一起上X-MAN我多么激动想他们一起让我狠狠Y一把
可惜=_=一起上了2期完全没交集啊没交集
后来我只好归纳为因为亨亨爱着小贤,小贤爱着阿天.阿天....^&$$&9
我现在还盼着有一天阿天说"最近和亨俊也成为好朋友"啊~~i-175
=-=很淡定的面对44..握拳><
啊..你们导师真是好人的感觉
大好人..哈哈..

嘿~照片好受!!哈哈哈哈
= =
我单纯噗那个照片
啊啊啊
我看见丽丽了!!!><><><
噗...你内照片哪儿S了,你要再说你攻我立马望你嘴里塞馒头!
好吧,亲爱的,每次看你BO我都很想笑,哎哟,我真是太爱你了,呜呜呜呜...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