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你唱乱了我的心T T
我真的很想通篇都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一直呜呜下去,
但是那样未免太过萝莉,84我的风格= =。于是,咳咳,清喉咙,我决定正常一点。

【点击看大图】
d76a58d01d6ed0189b50278b.jpg

如图,我就是为东x的mirotic con华丽丽的鸡冻了T T。
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看图不收频我都以为我可以脱离邪教了,
可是事实证明朴有天啊朴有天我们3年多的感情果然不是说结束就结束的。
你显然还没有害够我,你还在继续勾引我。
你想让无数个我依然买你们几百块一套的DVD几个版本的专辑CD,
然后好让你去在江南区住别墅开着奥迪R8泡女人逍遥快活!
我愤怒啊!!!我胸闷啊!!!
我想连同敢坐你副驾座的女人和你的跑车一起砸烂掉!烧成渣渣!

可是,你怎么能这样going定力其实还不够的我呢T T
29p5b0z.jpg
【点击看大图】

我承认我看到你solo的图是已经明显不淡定,
我听到你弹琴唱歌的音频是已经鸡冻的不能自已,
当我最终看到完整自拍的时候巴不得立马飞过去看你T T。
我看到你给台下的饭送了两支花,啊啊啊啊那就是我即将蹲的位置啊!!!
你一定要感应到我然后往我的方向丢一支T T。
这样我们的孽缘也算有了个了结……

又开始收了些自拍,总归要为4.4作些准备。
图还是没有收,懒啊,烦啊,我没那个时间没那个心情- -。希望最后能下到打包orz。

演唱会曲目看到sky和somebody to love。
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两首日文歌,若是真的能在南京唱响,我大概会鸡冻的热泪盈眶。
我以为我真的真的没有机会听你们唱日文歌的。不要让我的期待落空啊~
可惜的是没有唱你是我的歌,心里是很爱这支韩文歌的。可惜了~

M con其实比O con更符合我的审美。比起傻兮兮的战士服我更喜欢你们一身西装的绅士样。
因为实在太适合太适合你们了。我是你们的西装衬衫con啊!!!

无比期待穿着或者白或者粉的衬衫,纽扣一直开到胸口,头戴bbr的礼帽,轻轻弹着琴,唱着自己写的歌,有些深情有些可爱有些帅的朴有天。
这样的场景,不久后我终于又要看到了*O*。
3053f2838960a59f6c811983.jpg

===========================================
HC的内容放在外面。Life的内容hide在里面。
实习进入基层阶段。这周被轮到很轻松的岗,每天和别人聊聊天时间就过去了。
今天是晚班,所以现在还在这里敲键盘。店长说下午要教我做蛋糕~
觉得这个专厅的人都非常好相处,很随和亲切,都舍不得请假回学校了。
店长会告诉我在这里如何一边和员工们打好交道,同时又要让上级喜欢你。
其实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我不是很担心额,有多少工作是不困难的呢,那样也未免太无聊了。
起码现在为止我还是保有兴趣的,这个也算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明天就要回南京了。见导师,见辅导员,批假条,讨论论文和实验。
然后找歪歪歪一起去血拼>.<。我是多么怀念新街口的那些个商场啊!
虽然未来一个学期会很辛苦很麻烦很讨厌很不舒服,
我还是尽量让自己开心一点积极一点。毕竟这日子是我自己过。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冲你最后的话也要顶 沙发一记 ~~
啧啧啧..个有钱的朴有钱呐~
别墅TAT奥迪TAT..吸气XDDD

><SOMEBODY俺也大爱~
44唱吧唱吧~~
凸..继续下视频去....
HOHO~抢到第2个也不错嘛~
我好爱穿着短裤加MS白长袜东东的朴蝙蝠侠哈哈。 虽然 是完完全全山寨版蝙蝠侠囧,你觉不觉得哈里波俊和朴蝙蝠侠真太和谐了~(≧▽≦)~ 其实最好笑的是耗子和小红伞,他的姿势和奥运开幕式上李宁空中漫跑的样子好像哇哈哈=0=
帽子= =呜呜呜
我好爱内个橡皮红的帽帽,真好看呐~
话说BBB现在的生活挺不错吖,我说吧,双鱼最近的好运那可不是盖的喔=3=哈哈哈,
每次来看博都会觉得BBB是一个很可爱很真实的小靓女。
明天要更积极进取。
哇哇哇哇,BBB加油。
熬了十分钟我终于还是看到你的文了= =
果然不出所料的3巡- -
我指天发誓我现在正点头如捣蒜一样对你一下言论热泪满满的赞同啊!!!TAT

“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看图不收频我都以为我可以脱离邪教了,
可是事实证明朴有天啊朴有天我们3年多的感情果然不是说结束就结束的。
你显然还没有害够我,你还在继续勾引我。
你想让无数个我依然买你们几百块一套的DVD几个版本的专辑CD,
然后好让你去在江南区住别墅开着奥迪R8泡女人逍遥快活!
我愤怒啊!!!我胸闷啊!!!
我想连同敢坐你副驾座的女人和你的跑车一起砸烂掉!烧成渣渣!”

尤其是“你想让无数个我依然买你们几百块一套的DVD几个版本的专辑CD,
然后好让你去在江南区住别墅开着奥迪R8泡女人逍遥快活!
我愤怒啊!!!我胸闷啊!!!
我想连同敢坐你副驾座的女人和你的跑车一起砸烂掉!烧成渣渣!”

”逍遥快活”“一起砸烂”多么真实贴切的反映了我们这些柴火女的心情TAT

“烧成渣渣”- -
我有这个心理动能但是我从来想不到竟然还能有一个如此贴切的表达OTZ

BBB乃果然万能的呀!!!!!!

话说乃如此激情洋溢那么44乃到底要不要化妆去看PTT又如何淡定接受他的玫瑰- -

只怕眼线啥的到时候妆花了咋办= =
瓦还是素脸去好了
万般踌躇之下TOT


哟哟哟 上面的回复怎么都这么激昂啊...叫我情何以堪啊
其实我只是想来吐槽一下看到开头那么长条呜呜呜呜已经很萝莉了 你不用掩饰你萝莉的本质 KKK~捂嘴笑
她妈的东叉绝对是史上最邪恶的邪教教主- -+ 我居然开始不淡定我不能去4.4了...

我恨奥迪恨r8反正看到朴有天在遥远的地方快乐逍遥我就恨- -
我热中于收图导致自拍一个也没下Orz|||
>_<不管什么CON我都默默等着明年下载[被朴有天华丽的殴飞]
噗……我们萝莉可爱的BBB又回来了><
于是俺除了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肯定你这篇BO之外
还像鸡啄米一样肯定SF的小林同学T T
金在中偷走了我的心T T

………………
我对我自己也无语了= =+
走了……
你好好养嗓子><
是的我超激动
我被大米的声音萌到了
我觉得大米戴帽子好好看
好看哟~~
你的BGM是新单曲?
你怎么有完整版?TAT
好吧我已经几天么关注东x,三巡结束后= =
beky~~加油哈 我们一起努力~
本来对朴朴的奥迪没啥感觉了但是看见那辆车报价178,5W人民币我瞬间囧了....
然后觉得我们都好悲情如此欲罢不能.

新单曲很好听 但不知道你看PV没 中间有段舞蹈我笑翻了= =+

不能去4 4的淡定飘走 其实内心在淌血= =.
祝你能接到朴朴的花 哈哈哈哈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