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ello 09
抬头是和FFF的CP抬头=V=。
花了两个多小时把一个乎乎的版改的喜庆。为毛喜庆?没看到是红色的版面!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要一个简单明亮有幸福感的版面作为一个开始。
如果你们非要说这是萝莉我也没辙。【摊手】

08年总算过去了,于是我总算又向着大龄女青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鼓掌】

回顾2008【囧】,除了雪灾、藏独、火炬传递、512地震等一系列灾难事件,
08年总算还是有值得回忆和珍惜的纪念滴。
和东团的531,913。
一人在外生活的大学最后一个暑假。
一份自己找来的正式的还算有趣的兼职。
还有比如第一次去夜店。
乱七八糟反正还算是忙忙碌碌快快乐乐过了一年。

这大概还是和人的心态有关系。以前总觉得一片灰暗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
连同不喜欢大学所在的学校所遇见的同学所在的城市。
不过快要四年了身边还是有了很多朋友,于是心境愈好。
所以要感谢在南京陪伴我的你们哟^^

展望2009【囧】,于是我现在要开始罗列愿望了= =+。
首先又首先,家人和朋友都要健健康康^^
然后
1.找到一份工作- -。【我是现实的BBB】
2.换一个日系白色大翻盖= =^。
3.买到东X南京Con的standing一区的票子。=V=。
4.东X把衣服穿穿好穿穿好不许脱不许裸不许露!!!
顺便响应FFF号召吼一句--->[谁想出来集体露后背谁史全家!]

以上几条是现在觉得比较迫切的。
再然后嘛...
5.东X日单初动更上一层楼突破十万吧=V=。【我是爱做梦的BBB】
6.让我近距离单独见一次朴朴吧T_T。如果能摸一下更好orz。
7.恋爱??
虽然我一直叫着要谈恋爱但是并没有执念。我绝对属于宁缺毋滥类型- -。
所以Mr.R出现的话固然好,不出现我也不急,哈哈哈,我爸急= =。

8,9,10……不再罗列总之心想事成吧- -^.

----------------------------以上是思维混乱的blabla。

下面我们来严肃的探讨一个深刻的问题----->
你们为毛要脱为毛要露背为毛要惊吓我!!!
KKK说的对,东X走入了一个误区,以为脱和露就是sexy!!!
错!!!么脑子!!!么文化!!!么水准!!!脑残!!!
啊啊啊我求求你们别再刺激我弱小的心灵,把衣服乖乖穿好。
裹的要多严实就多严实,能包几层就包几层,我不嫌弃你们>_<。

另外,09年伊始我还在思考另一个深刻的严重的问题----->
难道我要All米么???
因为某人实在越看越弱越看越受,我觉得他已经完全不具备"米秀"这个cp的攻的能力了- -。
连他最亲爱的Naryn站送礼物现在居然也都是成箱的草药和补品。囧。
小弱受球球米=V=。

其实我很喜欢裹成球球的朴朴啊,好弱好弱,好可爱好可爱...

看看看,圆圆的鼓鼓的好像一只球啊让我想一脚踢爆他哈哈哈哈哈~

以上,恶毒的BBB心满意足迎接2009年=V=。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Re: hello 09
哎哟好PINK的板子哟~
啧啧球球那个小狗眼神看的人家好想虐他T T

BBB你的愿望有几个和我重叠了
于是如果你的能实现的话
我的应该也能实现吧>.<


呜呜呜09年谁都不许脱!!!!!!!!>_<
Re: hello 09
我是板凳……
------------------
BBB哈皮牛耶儿~~~~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TT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实现&so on
09年一定会比08年好很多。
Re: hello 09
谢谢BBB的新年祝福~v-8
点进来的时候PTT的板子吓了瓦一跳- -
喜欢圆圆弱弱的PTT
BBB童鞋乃果然是个腐女- -
Re: hello 09
我还能占上前五位真不容易.哇哈哈~~
这明明是粉色你竟然说红色.咱们应该都摆脱了以前的灰暗了吧?大龄女青年,零九脱离剩女的队伍吧!会有个朴有天出现在你身边的.v-415
Re: hello 09
前五位!!!
BBB新年快乐噢!
希望你的新年愿望全都实现XDDD

你们脱个木顺!!!!
Re: hello 09
要不是昨天FC2抽了我会是板凳的!谁坐的板凳下来下来!

BBB新年快乐><

PTT是很攻的! 但是前提是JJX是总攻呀啊哈哈~

另外你右边PTT头像下第三条,我喷了。

大龄青年= =+
Re: hello 09
旁边的天天太萌我一把年纪受不了请屏蔽他谢谢
哎哟 当年我觉得我家老金没可能翻身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 天天能弱成这样受成这样 我家老金也在攻的路上渐行渐远 被我妈说长着个呆子脸硬要凹造型= =
这么...我偏离了...新年快乐哟~v-238
Re: hello 09
阿米他就是個受!>0<[米:你給我滾!!!!]
Re: hello 09
我对你的回顾和展望都么有任何看法……
我喜欢朴有仟的小狗眼神……T.T
另外
我跟你说米秀吧好像有卖个什么米秀文集
我居然残到想买|||
咋办|||
快来规劝&拯救我|||
Re: hello 09
becky~~最近换版好勤快啊~~
粉色好适合朴天天呢~~
新年快乐哟
Re: hello 09
去你丫的,你这版哪儿是喜庆,分明是萝莉,
一进来就粉得几乎让老娘的眼球歇菜,一阳指!
其实我真的不是不待见他们脱啊,
五三一俊俊就脱得很有料的么,
这次SBS谁也别跟我提了,那个裸背我基本上是看了第一遍就不想看第二遍... = =+
谁替我跟天天说说想裸也先做做皮肤管理,
丫难道真觉得脖子以下就可以随意折腾么,
撮死他个小兔崽子,老娘这气不打一处来...

一边鄙视朴小贱人一边热情地BOBO你~
内啥....一定要看乱套... = =+
Re: hello 09
……你们这些反应慢半拍的,老子在四辑伊始就被他们裸来裸去雷死了|||||||,他妈的他们要是胆敢拍个全裸写真老子就暴走变安替!!!
不过歌谣大战裸背除外……金在中的纹身太美好了太美好了呜呜呜,新纹上去的HOPE TO THE END萌得我死去活来T T
祝你新年快乐= =,再祝你新年愿望都能实现- -
我是说话官方的EEE= =,滚走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Re: hello 09
- -
这个色度
娘咧要我死喔orz
刷来刷去看文咱容易么- -
手机看你这篇的时候全是乱码于是干脆考试完自己亲自来
于是
咱也是师范的
对男人木概念
那种天天从我身边走过只到瓦肩膀就和侏儒一样的存在= =
彻底无视吧- -
臆想中的PTT都好的多v-10
不过令尊急你那事?= =
真是开明的父亲挖TA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