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分一秒
BGM换成了东X一辑的一首老歌。I Never Let Go。
在这样洒满阳光的下午窝在被子里听着真是温暖。
能让我最近很焦躁的心情稍稍平静。

开始慢慢觉得作为应届生多么的悲哀。招聘会这种东西以后不会再去了。
建议米娜也不要去。会让你觉得自己比地上的垃圾不如= =。
回来后心比身体累,倒在床上一直睡到天。勉强爬起来还是觉得烦的可以。
字母团聊天扯到某组合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发泄一通。倒没有骂人,没爆粗口。
只是说我讨厌他们真的讨厌他们无比的讨厌。
这个时候除了东团我估计真的看谁都讨厌。我应该说我讨厌全世界- -。

真的觉得很迷茫很不知所措。
虽然我一直觉得我已经足够乐观,可是还是避免不了的对未来恐惧。
和扬聊天的时候说我们都回家嫁人吧。生活安定这辈子也就算了= =。
我居然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进而很认真的想着寒假和我爹商量给我安排相亲吧= =。反正他一直巴望我早点谈恋爱= =。
现在我连恋爱都想免了,直接结婚。囧。

----------------------迷茫焦躁的分割线-------------------
现在听着的歌是【棉花糖】= =。XXXX组合。
YYY给我po过一个是此组合饭和妖精冲突的视频,
看完觉得原来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看饭是这么这么的傻X。傻X透了。
于是想到自己其实也就这么傻X着。笑。

饭东X饭的我好像都快得恋爱恐惧症了。
如果有人对你说,我们在一起吧。如果又有人对你说,我对你一见钟情。如果又如果。
是不是起码会心动一下下。特别当中可能还有我认为不错的人。
可是我的第一反应都是,你会后悔的。喜欢我会后悔的。
你一定会受不了我这么喜欢一个韩国男人的,你一定受不了我这么疯狂追一个韩国组合的。
你一定一开始会说啊你这样好可爱啊然后最后冷冷的对我说,
我现在看到你这个样子就烦。
嗯。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好了。要么就直接结婚= =+。

凌霄二少最新的更新,
写法国XX世纪的滑稽剧。中国XX时代的XX理论。日本的XX文学家哲学家。
写知识构架。写文学名著只能在大便的时候当消遣看。
嗯,仔细想了想,我的大学里,看的最多的是东方神起。
非要说文字的话,看的最多的是耽美= =+。
所以他能够遇到大少那样的人,我只能坐在这里焦躁人生- -+。

想起某日在去新街口的公交车上,被挤的东倒西歪的我突然撇见车子最后排两个白净的男生。
虽然坐着依然感觉到个子很高。只瞥了一眼便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让我无法移开眼睛。
终于发现其中一个亲密的紧紧搂着另一个的肩膀,说话的时候脸会凑到另一只面前,
几乎是鼻尖靠鼻尖。虽然极其暧昧但是两个人都是坦然的表情。
说完话又离开,只是肩膀一直是搂着的。
顿时我觉得公车也不是那么挤了,世界都明亮了。下车后心情无敌好。
能看到这样的一对这一趟挤的也值得了。哎。多么美好的一幕。

在路过某帖里和YYY一起HC俊浩oppa。把帖子也po给同样痴迷俊浩oppa的lily看。
我告诉她我的ID,然后她喷了,说原来那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东方神瓢”就是你啊= =。囧。
昨晚我俩又给二少留言。想ID的时候她说要不就叫“尼采的太阳”。二少在研究这个。
我想了想,说,改成“尼采的头发”吧,和我们要问的问题也相关- -。
于是这个囧死人的ID就带着一个囧死人的白痴问题出现在了一堆研究历史研究哲学的长篇大论型留言中= =+。
不知道凌二少会不会回复我们啊...[期待]= =。

-------------------------L-O-V-E---------------------------
电脑里最新出现了一个文件夹--->[SHINee]。
多久没有别的任何艺人能在我的D盘里享有一个文件夹了。哈哈哈。
李泰民你实在太可爱了太水灵了太嫩了呜呜呜。
只是总觉得DD们的视频质量实在...特别live,明明是avi了怎么还是那么模糊。
下个视频还要一个一个回帖。在东X家待久了的姐姐我真是不习惯- -。
不过因为东X的视频一直下不停,都没多少空闲时间下DD们的东西。昏。

只是要相信,不管我现在喜欢谁,讨厌谁,都是和你们有关的。
因为你们,喜欢的可以变成完全讨厌的,无感的可以变得超级萌的。
如果没有你们,那些个韩国娱乐圈,日本艺能界,真的没有一个人让我有兴趣。
一点兴趣都没有。

一些图片隐藏。实在不晓得有些图是不是禁转之类。
特别有N站的东西总归觉得是偷来的- -^.
STARKING完全期待中。吃橘子的朴有天实在太可爱了。
我真的太爱你这个小黄毛了。嫩的可以掐出水来。放一张受受的朴朴。


MKMF里左拥右抱的某人。其实我更希望你被左拥,被右抱。
我有多希望你一直被捧在手心里啊...


N站一张大图。我把周围被模糊掉的人都截掉了。
虽然放着更贴合N站给这张图的名字--->Angel。真是爱看你这样笑。


最后是Naryn的门板。真的太喜欢你了。我又这么萝莉。这可怎么办。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我想说I Never Let Go是我一辑里最爱的歌儿,呜呜呜...

老娘先沙发...
其实我很想说,我觉得你萝莉得好可爱得么。 = =+
N站果然是朴有天得官方站,不对,是比官方还要官方的站。 = =+
图和视频都是别站难以企及的有爱,好吧,其实偶尔我觉得我貌似对米站的了解程度比浩站还要多那么一点儿。 = =+

摊手,你别真走进去死胡同了,你真的好男人疼,这样的阴影不可取,我来散散你头顶的乌云,未来会很美好的,MUA~
好久沒來看你了
去招聘會了啊?
我還沒有去過呢
估計遲點也要加入招聘會大軍的行列了
今年工作真不好找啊
加油啊

PYC的新髮型真好看,好貴氣呢><
这时候我只能说朴有天我爱你了 - -

还有,希望BBB可以阳光阳光再阳光><
顶LS BBB要阳光呐 不然... 我也不知道 怎么样都好好过吧~
呀....喜欢东X的女人都有恋爱恐惧症啊...或者说是抵触症....
每次演唱会看到那些男朋友陪一起的女生我就觉得这个男朋友好伟大啊好伟大 仰视=V=
天天的黄毛真的好看 就像回到18岁的他 一切都没变似的...
原来你就是东方神瓢!!!!!
好了我记住了!!!!
以后路过时绝对无限堵截你啊哈哈哈.
我把那贴看完了哦哦哦~
另:这个逆生长的P先生啊[扶墙]我也好想逆生长T_T
这歌真的很好听.
我现在对于恋爱对于桃花貌似也是抵触的.跟你想法完全一样,他们喜欢我是会后悔的.- - 哎.
哎呦BBB你更博了也不告诉我了
被冷落的EEE无限落寞地蹲T T

版子又换回来啦
哎虽然你这个版子图换过无数张了
不过我看到它的第一眼还是想到去年这个时候我们的CP版,啧啧那时候还4YEARS呢,转眼就一年了。

最后一张图我真喜欢
MKMF的红地毯,出的图都又大有清晰,真萌真喜欢><

哎,最后还是提一下吧,爱情这事情- -,不焦躁的时候就来了- -
你别这样么,我们BBB多可爱多招人喜欢啊><
阴影不可取啊不可取……嘿嘿嘿
招聘会>,我同学还推荐我去看看呢
我一直都在网投,不过都米什么消息~~~~
关于工作,其实自己还很有压力><
BBBB
下次我去南京找你们玩><
不好意思 - -
我进你的博又要关BGM了
去CY的时候我就很烦这首歌了,唱来唱去都没个调,难受死了...

然后,相亲剩下来的记得介绍个给我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