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ove Bye Love
抬头纯粹表达下我对由我男人朴有天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的Love Bye Love的喜爱~
朴朴你最棒^^。[大拇指]。

MKMF。
我和EEE一起去YYY家里。买了一堆零食和饮料,回到YYY家时已经快3点。
火速开了蚂蚁看了MC的WN首唱,就开始了漫长的刷直播- -。
我们从蚂蚁用到搜狐电视机,从电视机用到什么流星,又从什么流星用到羁绊,最后连media player都用了orz。
但真tmd两分钟卡一次啊,我们三人一直大呼"卡"几嘛....囧。
过程省去不提。总之从组合奖被颁给2B后我就陷入了脑袋不清醒的萝莉状态- -。
心里一阵不祥预感。等年度歌曲被nobody拿去后我简直开始不安。
等年度歌手又给了2B后我的眼泪已经基本控制不住。

第一次看昌昌哭成这个样子,第一次朴有天没有哭,红着眼睛忍着眼泪安慰昌昌,
第一次郑允浩如此声嘶力竭的叫出,谢谢你们的等待,我爱你们仙后。
还有JJX负责的表情和KJJ让人心疼的大大的眼袋。
整个画面实在太煽情,太催泪,于是我什么也无法多想就和昌昌一起哭了出来。

当时我根本不想去想年度专辑到底是多大的赏到底多来之不易。
我心心念念纠结着的是最佳组合奖没了。觉得男人们好委屈好委屈委屈死了= =。
于是我和EEE YYY三人一起悲情于是越说越悲情然后看帖子我彻底看崩了,
哭的被EEE和YYY出了房间去洗澡T____T。

我们三个当时悲情的point在于:
东X纵然拿了很多奖,但都是饭投票投出来的奖。无论是手机人气,网络人气,海外人气。
换句话说,只有饭投票的奖东X才拿到了,有评委的东X都被PK掉了。
于是我们感慨,果然啊东团你们就是卖脸的卖肉的哪里能和人家高贵的音乐比呢。

年度专辑奖。2008MKMF压轴大赏。由销量和评委分别50%的比例得出的最高赏。
在韩国2年的空白,还能得到如此肯定以及4个部门赏。
我到底为什么傻X兮兮的纠结什么最佳组合呢。
毕竟人家是在韩国兢兢业业活动了2年的。没有什么可比性。他们得他们应得的。

郑允浩领奖时最后用尽全力颤抖着叫出的那句“cassiopeia我爱你们!!!”实在让我唏嘘。
小仙女里的确萝莉很多,脑残很多,可是我想问,哪家饭里没有这些人。
我就不相信真的有哪家饭是高贵的。[冷笑]。真高贵你饭什么偶像,还是韩国人。[摊手]。
有哪家饭能砸出所有的人气奖。
卖脸?偶像?那不好意思,您连卖脸的都拼不过。[再摊手]。
我从来不觉得被称为cassiopeia是羞耻的。
即使仙后的名声在外再如何臭,我都乐意在他们叫出cassiopeia萨浪嗨的时候一起激动开心或者流眼泪~


因为共同爱着的东方神起,让我认识了那么多那么多好朋友。
无论是只有在一起追东团时才能有机会遇到的VVV DDD KKK FFF,
还是现在几乎每个礼拜都要见面一起逛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的EEE和YYY,
或者只见过一面甚至没有见过面的小日,菜菜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
东团有最强大的饭。
即使你们受众面很小,即使你们只有这些饭,即使你们还时常拿女人雷我们这些饭= =。
可是你们的饭就是强大。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哎。我居然在几天前还义正言辞的在和别人说,我再也不会买东X的任何东西了。
我不要他们用我的钱去养女人。囧。
我的C版紧发货吧!!!
好吧,栽你们手里老子认了。
我乐意~就酱~

最后补从阿可那里copy来的,哈哈哈哈,仰天。专家不待见我们,我们自己待见自己。
截止至韩国时间15日凌晨0点MKMF排名

男子组合奖
东方神起 共2179245票 46%
Bigbang 共1711599票 36%
DANCE 曲奖
东方神起 共1957652票 41%
李孝利 共1010007票 21%
最佳歌曲奖
东方神起 共1150827票 30%
Bigbang 共905740票 24%
最佳歌手奖
东方神起 共1167382票 31%
Bigbang 共912372票 24%
最佳AUCTION STYLE奖
东方神起 共406132票 41% (+1%)
Bigbang 共280646票 28%
最佳AUCTION网络人气奖
东方神起 共384265票 38%
Bigbang 共222026票 22%
最佳手机人气奖
东方神起 共8657票 45% (+1%)
Bigbang 共3132票 16%

我是萝莉无比的BBB~哦也~
东团最高最高最高就是最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我先SF了再慢慢看...
我看完了再留言 BBB心态很好 拍拍 我支持你~~ 还是那句话 自己喜欢就好 别人的认可 其实抵不过你自己的心意~
哎,我还是纠结组合赏,
但这不代表我不得瑟专辑赏,
你别说我没出息,我就是没出息,
我早想通了只是不甘心而已...
要是这次大赏没东叉一个,
那么MKMF就是真的准备今年举办最后一届了.. = =+

即使不甚公正地让给别人一些本该是咱囊中的奖咱们也还是没哭...
只是因为眼泪悲情了一些,也是因为心疼。
这样才好,能触发更多人以后只看着东叉更爱东叉何乐不为呢。

我爱你们。
|||以上的收尾句子很华丽丽吧。啧啧...

这歌JJX初RAP了!
所以谢谢PARK先生!!
现在耳机里放着的是梁静茹的看海计划
很high- =不适合你这篇文字。。

那个投票,我想说- =
它占的比重其实很小。
东神提名的所有奖投票都是第一那是没话说的。评委那里的可见度也让我们无话可说。

话说我昨天在路过一只吧看着小仙女和VIP掐架。
- -说东神卖肉卖腐。。
我看那帖子都要崩了。TVT

MKMF彻底红了。
我要踹飞眼睛中成那样的金在中=.,=

we love the five,so much.
收工。
你果然就是个loli...
透过你的字里行间我完全可以看得见你是怎么样在蹦跶的一副场景……
[毕竟人家是在韩国兢兢业业活动了2年的。没有什么可比性。他们得他们应得的。]
如果这句不是酸的话,我从内心同意这句话。

我宁愿相信他们真的都是喜极而泣。
于是我也可以不纠结那个组合赏。
MKMF唯一的意义就在于让我认识了更珍贵的沈昌和更要好好爱的东团。

最后,你多穿点,感冒多难受=v=
好好吃药!
话说~私现在窝里的bgm和贝奇姐姐一样了=v=

这一更真反转……
刚刚还如此悲情着
最后一堆数据心情又无比好了
唉~我们果然是容易满足的小仙= =
烈得狠毒
让我们一起去忘记万恶的MKMF吧
该死的东西就是该沉落谷地
哎。
东团最高最高最高就是最高!!!!!!!!!!!


永遠都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