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也要心电图
抬头是什么意思,不明白的人请点击这里
叹气。男人和男人为毛可以这么幸福!!!为毛!!!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眼泪旺旺]

基本上来说我已经从上一篇日志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字母团米娜不要对我持怀疑态度= =。]
在女朋友们真正出现在我面前之前,我还是可以勉强继续饭东X的- -。

某日Frey突然跟我说:
东方神起和KAT TUN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
我立马赞扬他已经有了如此高的境界看的如此透彻--->结果这话是他兄弟说的= =+。
好吧,那位兄台,你很有才。[拍肩]。

上星期店里kick off。所有人都去了玩的好嗨。大吃大喝看美女还有工资拿。
可惜这样的好事一个季度才一次T___T。

-----------------心情转变分割线----------------

好吧,本来我心情很好的准备继续说kick off。
本来我弄了几张照片想今天po出来嗨嗨。
本来我和YYY正在很38的讨论要给彼此唱情歌。
她问我要听什么,
我说要听朴有天的My girlfriend。

于是我很顺手开了播放器。
顺便看了一眼歌词。

First time when I kissed your lips,you were a lovable
It was a bright snowing day that our love began.
Girl they just don't understand, not even a clue.
So girl I won't stop,I'm the one who will be right there.


看完【来玩吧】之后我再看不懂这歌词我也太傻叉了。

朴有天你可以的。
你找女人给她写情歌老子我还屁颠屁颠到处订初回。
捧回来还开心的要死。
Live唱这首歌唱的一脸幸福,老子我还萌到死。
我真TMD白痴。

----------------心情转换分割线-----------------------
好吧,在我刚才心情很差的时候感谢三个浩饭陪我语音了半个多小时- -。
虽然YYY你说话不算话不肯唱歌给我听。
虽然DDD你一直没有麦- -。
虽然KKK你10点半就挂了。
但是我现在心情稍稍恢复。

我最近怎么这么纠结啊。MD= =。
越来越无聊了。没意思。
哎。

图既然都传了就放出来。上班有时候很累有时候很烦有时候不喜欢某些人。
但是有时候还是很happy的。
H&M就是一群疯子,夜店里的禽兽,自拍狂- -。
VM正要介绍接下来的一些列活动。
后面就是我最讨厌的牛仔区,因为实在分不清楚那些看起来根本就一样的裤子= =。
楼梯左边就是我的根据地,fitting room- -。基本我都在那边...


在M记一起吃东西,我第一次看到铺满可乐汉堡薯条XXX的大大大桌子- -。
还有两个宜芝多的cheese蛋糕。可惜我无福消受。被cheese味熏死。


最后是久未登场的怨妇BBB。
这张照就充斥着怨妇的情绪啊。难道我长了一张哀怨的大饼脸!!!


更完。
我恨朴有天。
朴有天你和你的滑雪场一起去死吧!!!
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我的SF

不能怪我不唱,我忽然紧张了 = =
本来我是准备无聊玩玩录音软件录美化下自己的鸟屎声音然后把伴奏声调大点大到几乎听不见我声音再给你们听的
谁知道你们忽然语音要人家唱歌!!!还是多人语音!!!

关于yozaqingu...浩吧,我很失语,我觉得我噼里啪啦说多少对你都没用 = =
每个人总有自己认定的一套
就像我认定了即使你恨他也一定是爱他多过恨他

最后
我喜欢芝士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我吃!!!!!!!!!
好歹我不是沙发也还是顺位第二...
哎哟,我理解你,
他们就是一群一边自己私下甜蜜一边台上勾引良家"妇"女的白眼狼!!!
叫我如何不安替...
虽然我昨晚熄灯以后在被我里翻出女朋友和雨夜的LIVE来看仍旧看得眼放淫光,
浩吧,实际上即使如此我还是萌他们花痴他们热爱他们,
这就是饭,永远觉得下一起就是自己的极限,可折腾到最后才发现对于爱豆永远没有底限,原本该有的底限也一次一次被训练调教的无限强大,
咱都认了吧,有LIVE还是会下有新节目再雷再爆料也还是忍不住不看,
咱们有着忍者般的意志,就酱下去吧。

PS:你那张脸让我好想捏一捏啊啊啊!
被最后一句惊住....
喔原来就是这么件事 叹.
哪啥.私下我给你地址你把你照片寄我行不哈哈哈...我是颜控刘海控啊.
第一次看到B 美女啊 ><可爱的来!完全不大饼的! 原来内GF四这回事 一多汗…
东方神起和KAT TUN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
我要拜說出這句話的人啊!!!!
太太太明智勒TVT
BBB妳受勒=v=
啊!贝奇你这个照不像张惠妹了!!!!!
呜呜呜还我的张惠妹贝奇T____T

那个我相信你已经走出悲情气氛了
因为你刚对我说"朴有天去史"这样的话的第二天,你就发短信对我说"我想买C版了"
叹气..你这个心软的女人哟.


H&M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诶>.<
广州有H&M伐O.O


飄過~~~~~~~~~~~~~~~~~~
越来越无聊了。
= =同感。。。
你自己看看我更的就知道了。

朴有天史了你也别活了。
大饼脸BBB。
噗。。。。

那位兄台说的真是对=v=

你快转换心情。
要不真大饼脸了=.,=
嗷嗷嗷,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可乐哎……好吧见得也是照片= =+
其他悲情部分我都略过= =
我算是彻底明白了
就算被他们女人雷死,但是还是喜欢没办法啊T T
(贱人 - -)
好嘛,就这样,滚去睡觉了=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