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A-P-P-Y
虽然去南京前我很不情愿,但是现在我承认这次南京行是非常非常的愉快。

培训。
培训那是相当相当的舒服~~~~~全职的都是带薪培训,我们兼职的就比较凄凉。不过也是免费吃吃喝喝了几天。除了培训的时候可以一直吃公司提供的很多小点心啦水果啦糖果啦牛肉干啦蜜饯啦,午饭也是免费的而且吃的超级丰盛~
于是公司成功用吃收买了人心= =。

然后trainer都是中英文夹杂。重复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个单词大家一定要记住!= =。搞不清是来培训的还是补习英文的。
几天一直被洗脑。service,garment care,call off,marketing...每天被满耳英文轰炸连VCR都是完全英文版不带中文字幕= =。我基本是尽力能懂多少是多少= =。可怜有英文比较烂的同事只有连呼要去恶补英文的份了。

虽然只是sales但是全职的待遇还算是不错的。不过应该也会很辛苦吧。
总之18号我们就进店准备开业了。所以,我的暑假只剩下一个星期左右了>.<。
我人生最后一个暑假啊!!!

同事。
好多美女。---》我最大的感慨= =。当然好多美女不意味着都是美女。只是比例真的是很高。
所以俺现在很灰暗TAT。
大家年纪差不多所以相处很愉快。18号再去南京偶就蹭去同事家住了哈哈哈~

七夕也是和cherry一起逛街喝咖啡然后在柜台前流连那瓶MARC JACOBS的Daisy。可惜实在是贵啊TAT。cherry昨天还在说等9月拿工资去败回来今天就知道去上海会有补贴- -。然后我很慕的说你一星期后就可以回来搞定它了TAT。


总之我有预感下学期我会过的很充实很happy啊哈哈哈哈,我有要逃离学校的感觉,真的是feel soooooooooooooooooooo gooooooooooooooood~~~
LN就是讨厌学校。

小日。
和小日的见面和也很happy啦~虽然她带有严重广东腔的普通话我适应了很久才习惯- -。
这孩子买了很多小东西都是东方神起相关- -。还在好几个地方题字留恋了- -。当然都是可以题字的地方啦我们可没有乱涂乱画哟~
刚阿可给短信说她在和小日吃coco,小日居然被4级辣倒了。我orz极度BS她连JJX都不如。人家JJX身体好的时候还能吃到5级呢!


瓜瓜米。
好吧我想说这头我一点不雷。。。我真心的= =。因为之前去泰国的头比这还瓜,结果打理之后好看的很>,<。
总之光头都比长头发好- -。对我就是这么仇恨他长发- -。

对于5只最近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的确改变了很多态度。也许以后你们会发现我提他们越来越少。也许4辑CB又会让我陷入极度疯狂。不知道。因为除了他们我发现我的生活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
比如我不可能把我所有的钱都花在他们身上,现在的我会觉得很心疼。我想要买的东西很多衣服啦彩妆啦护肤品啦旅游啦,这些对我都很有诱惑力。就像雪雪说的钱就这么多不能都花在他们身上。

其实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啦。小视频和自拍不会一直下,大节目还是会看的。消息和图会看。就是自己忙自己的然后发现他们还是在这里的。就是这样。对女人啊什么的也不纠结,他有女朋友我祝福他结婚我恭喜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最后绝对不会是我嫁给他= =。LN果然超脱了!

所以我今天中午到家后一直到现在只看了一个瓜瓜米的图其他什么都还么看- -。今天也不打算看了。有空再说啦。等等去看奥运会开幕式^^。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我SF。。
那样的华丽丽~~

开幕前。。来说话。
现实和他们。
我的朋友会说俺不正常T T。
B的暑假感觉过的很充实呢。
你要继续阳光灿烂下去=v=

你的头。俺都萌了~
oh~
妳回來勒><
昨天秒仔給俺看了妳的照><
ohoh~~妳黯淡個木順!!!
戳~
老娘剛才提交的留言又被廢柴2吞了!!
人家要看看你怎麼黯淡啦.

對只要樸有天不長髮尤其是不頂著那個少女頭就比啥都好!!

欸對BBB你把Q留下吧..
我想知道秒二郎买了啥礼物给我O.O

啊啊啊等他回来我要把你们的照都看了><
很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BBB,这个版很夏天,嗯,SUMMER DREAM~
噗~
下学期工作愉快~哦哈哈哈哈~
瓜瓜米这讲法真是可爱~

唉唉~人家也很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耶~T.T
男人是生活美好的点缀么,哈哈
瓜瓜头- - 等啥事上线了你show给我....
啊 他终于剪头发了啊 我去看看
你男人的西瓜皮我暫時還不覺得好看
給我點時間吧
..你的工作是..?
营销?
.....= =我说话也带有广东腔...|||||
我看到我的乱麻了.........
这就是说你要步入白领阶层了?工作啊!!我什么时候到这天..= =

小日那广东话...啧啧~知道我每次听她电话有多费力了吧~[其实也没有很费力..囧怕小日打的某人]她那广东普通话还好啦~比我们班的好多了..理解下人家白话族吧!哈哈~

听说B同学你又美貌个头也不低,你们让我怎么混!!!
to lotus
其实我也很不正常的- -
只是最近年纪大了想通了orz
暑假跟逃难似的到处跑TAT
这个头我也很爱哟>O<

to 菜菜
我好吃亏,为是我第一个见她- -
最后见的话也能看照了囧

to vivian
我最近晒的接近越南人了TAT
不适合po照- -
对对对只要不是长发我都能接受
米饭强大的接受能力不是吹的= =

to 凡
礼物其实我知道
不过我应该保密

to EEE
谁叫你效率如此低我只能自己动手TAT
我的下学期充满未知数~~

to 零
这说法不是我发明的哈哈
对,男人是用来寻开心的= =
不能因为他们反而不开心- -

to vi
其实很可爱= =虽然的确很瓜

to mikii
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
哈哈

to Ms.S
你好神秘>O<
这头的确谈不上好看- -
我期待打理打理之后能入眼一点

to nuan
不是啦就是店员而已
整理店铺咯hoho
广东腔有严重和不严重之分的嘛

to vi
你有一次的乱码更恐怖= =

to 火火
白领木顺啊我是兼职钱很少的TAT
她的普通话我还能听懂啦就OK了= =
我的个头的确还好- -,美貌真的谈不上TAT
板子是完全的清爽有爱啊

其实米仔这次的发型还是很好看的
多么年轻的姿态
[众:人家老吗?
N:比喻而已吗- -]

那就讨厌学校吧
反正都离开了
多么美好啊

是啦.当然不会一直把钱都花在他们身上
我们也有自己想买的东西呀
我期待我月底的工资啊- -

很慕你们能出去玩。真的很慕啊。
我也不會吃辣,而且很不會吃那一類..[攤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